close
 
遲到千年
卮言春天 破碎鞦韆
踟躕不如停止抱歉
再過秋天 爛了蜿蜒
紅燈你擱淺

只是你遲到一千年
黃昏後就不會有夜
髮間在印象中被蔓延
你說你放棄了八月
其實不需要蜻蜓點水
打昏自己食髓知味
吞了你用力一口下嚥
捧起碗在倥侗增添

闔起厭倦 壓壞了肩
縮成了點還是一條線
接近直覺 溺死詭譎
最熟最爛你的臉
 
後記
這首歌代表著2006年10月的墾丁行
 
愛像一場重感冒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後記
這首歌是在中央大學的寢室裡面
每晚半夜3-4點跟孩子的媽聊天聽的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那個場景
很神奇
 

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越過窗 看著長街
歡樂卻無聲 像一張卡片
燈光像繁星 燦爛整條街
思念的情緒 濕亮我的眼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圍巾輕碰著唇邊 有點暖的像親吻的感覺
吐氣變白煙 飄過了眉間
撞上了懷念 下了一陣雪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氣氛太美 離你太遠 有太多的幻覺
不能快樂 不能改變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個人不孤單 想一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人在狂歡 寂寞的人怎麼辦

我邊想你邊唱歌 想像你看著 被感動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我被抱著 眼淚笑了
say forever

後記
這首歌是在往九份的路上
我逼妳唱的歌..那時還蠻有feeling的
別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